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情人節 - 金莎的愛

同事不懂用Excel, 問了我。 研究了一陣子,結果我也不懂,只好撤退。
走的時候我看了看他旁邊的金莎朱古力,說: "嘩!這麼多金莎!"
他說:"客人給的。"然後,他拿了三條給我。

有吃的,很開心。先藏起它。因為下午有時突然肚子會很餓,會餓到腳軟。金莎能救我一命。

過多兩天,內地的小張老師將會來我們組做分享。在Whatsapp裡大家都談準備甚麼做茶點。
有人說準備湯圓,那天是元宵節,有的準備蕃薯糖水。
其中有弟兄說小張老師喜歡吃金莎。
金莎!?
其中一位姊妹說:"我有3個"。
哦~ 我明白啦,原來天父在我們想要的,想求之前,祂早就知道。


(馬 太 福 音 6:8) 你 們 不 可 效 法 他 們 . 因 為 你 們 沒 有 祈 求 以 先 、 你 們 所 需 用 的 、 你 們 的 父 早 已 知 道 了 。


心裡甜滋滋地回Whatsapp群組:"我有9個"。
快下班時,又有位同事問我電腦問題,我回答了他。
他竟然從桌子底下掏出一盒金莎,拿了一個給我,
說:"我這有金莎,給你的......還有你的同事,給他們每人一棵吧^^"。
拿了4個金莎,就跟我旁邊的同事說:"XX同事結你的,估計你都不吃,我幫你保管,哈哈。"
的確,這同事為了他身體形狀,他肯定不會吃。
天父又給4個啦^^

打開抽屜,又有金莎!?
才想起上星期其他部門送我們一盒金莎,我拿了3個。
加起來一共十多個啦!!!
天父的供給是如此豐富啊!
心裡就想起不要憂慮吃的穿的。


(馬 太 福 音 6:30) 你 們 這 小 信 的 人 哪 、 野 地 裡 的 草 、 今 天 還 在 、 明 天 就 丟 在 爐 裡 、   神 還 給 他 這 樣 的 妝 飾 、 何 況 你 們 呢 。
(馬 太 福 音 6:31) 所 以 不 要 憂 慮 、 說 、 喫 甚 麼 、 喝 甚 麼 、 穿 甚 麼 。


天父原來是這樣愛我們。
陸陸續續地在群裡大家都有幾稞金莎能帶來。
其中一位說能從公司帶這盒:
供給很多。
回到教會,金莎竟然可以堆成一坐小山!!
能在情人節送朱古力給神還是第一次呢^^哈哈
雖然金莎不是必需的,但神也盡力供給,以致成就我們想做的。衪就是這樣愛我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